青海省审计厅副厅长张得庆一行赴江千乡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7月17日11:1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7月14日,省审计厅副厅长张得庆、州审计局副局长管全军等一行人赴甘德县江千乡核查扶贫政策的落实及扶贫资金的使用情况,确保扶贫建设项目资金安全、高效运转,维护广大牧民群众的利益。

专项审计组一行主要围绕江千乡近年来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突出“精准、安全、绩效”主线,对脱贫攻坚政策执行和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中存在的识别退出、资金拨付、精准帮扶、政策落实、考核评估等事项进行了检查,并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改进和加强扶贫信息系统建设运营、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执行、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检查,审计组一行对江千乡近年来扶贫资金投入、项目管理、制度建设、社会成效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江千乡在扶贫领域整治作风、开展自查,并切实整改到位,确保扶贫资金使用效益真正惠及广大贫困户。 (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