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三江源》走在小康路上

——北京音乐家协会优秀音乐作品展播

玉树市委宣传部

2020年07月15日18:2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18:25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0条新闻

由玉树市委宣传部组织力邀著名诗人,词作家昂旺文章《遇上你是我的缘》、国内著名词曲作家段庆明老师《陪你一起看草原》,两位国内顶级老师强强联手,倾力为2020年纪念玉树“4·14”抗震救灾10周年打造的歌曲《守望三江源》现已问世并展现在世人而前。歌曲由藏族女歌手泽仁央金、玉树本地歌手青梅拉萨连联袂演唱。

《守望三江源》通过歌曲的形式追本溯源,歌颂三江源,弘扬中国精神。以守护三江源、守望三江源,来提炼故土情深的人间真情,倾尽世世代代传承的生命之爱。艺术地再现青藏高原腹地的人文、地理及时代精神。

歌曲意在通过国内目前顶级的制作水平,打造三江源音乐文化精品。传递三江源地区的广大人民群众已经从玉树地震的阴霾中走出来,用真挚的笑容阔步走向新时代、新玉树、新生活的精神面貌,以及自然流露出的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

(责编:王红玉、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