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庆建党99周年 红歌唱响北区

2020年07月03日09:1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7月1日,由中共西宁市城北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城北区文体旅游科技局主办,城北区文化馆承办的“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文艺演出在朝阳公园拉开帷幕。

在活动上,城北民族管弦乐团和金穗合唱团精彩地演出了《母亲是中华》《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唱响了大美青海、幸福西宁、生态北区的主旋律,教育引导辖区各民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政府的政策措施,呼吁周边群众积极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通过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文明健康、幸福和谐的文化氛围,展现出了广大北区群众庆祝建党99周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