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区二十里铺镇举办活动庆“七一”

2020年07月01日18:5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7月1日,西宁市城北区二十里铺镇党委举办“阅读红色书籍 燃烧红色初心”红色读书汇活动,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承继前辈英烈风骨。

活动中,各参演党组织通过诗朗诵、歌伴舞、曲艺越弦表演等方式和着新时代的强音,伴着民族复兴的节拍,共同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光辉节日。参演者们分别用慷慨激昂的文字、庄严雄伟的旋律、优美轻柔的舞姿歌颂了党这99年来的丰功伟绩。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诵词,一首首波澜壮阔的乐曲,这一场场振奋人心的舞蹈,这忠诚于党的信仰让党员们沉醉其中,引发深刻感悟,场上表演如火如荼,场下观众掌声阵阵,赞叹连连。

近年来,二十里铺镇党委始终强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培养每名共产党员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多措并举引导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推动全镇经济民生各项事业繁荣稳定,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二十里铺镇地区贯彻落实。(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黄彪)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