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来时路 砥砺新征程”

西宁市城西区文汇路街道党工委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年06月30日11:4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6月30日电(蒋莹 丁海霞)在聆听党课中接受党史教育,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定理想信念,在集体政治生日中凝聚入党初心。6月30日,西宁市城西区文汇路街道党工委开展了“不忘来时路 砥砺新征程”七一系列主题活动之“同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辖区“五级联动”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小区党支部书记、辖区老党员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以《学党章发展看党员合格标准的变化》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街道党工委书记致辞,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常温入党誓词,校对思想之标,把好行为之舵,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

在“重温入党志愿书”和“初心故事”中,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小同志、党龄55年的老党员和辖区舍己救人的最美退役军人孙万红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情感。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宣誓。党工委书记与辖区老党员共切生日蛋糕,各党组织书记向党员们送上“红色小书包”的同时也为党员带去了“生日”的祝福和关怀,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与信念,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