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区全面开展“清街净街”行动

2020年06月19日15:4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提升街面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管控水平,不断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城东区清理整治街面上遗留螺丝头、私设地桩地锁、废弃公共设施、不平整人行道、破损井盖雨篦等影响影响市民出行的障碍物,全面开展“清街净街”行动。

近日,区城管办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德令哈路、湟中路留有存在安全隐患废弃电杆,及时与城东区供电中心取得联系,提出整改要求并下达整改通知。经多次与城东供电中心对接协调、对接,6月17日晚,区城管办组织供电公司、区城管局、大众街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对湟中路、德令哈路沿线废弃电杆进行拆除。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20人、车辆6台,共拆除废弃电杆3处。

下一步,城东区将持续聚焦城市中遗留的难点问题和影响城市容貌的突出问题,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成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提供有力支撑。(来源:城东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