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绿色发展 幸福西宁”——

西宁市群团组织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6月09日17:0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6月9日电(蒋莹)“作为一名基层护士,救死扶伤是我的天职,无论是支援武汉还是日常工作,患者的满意、家属的认可,都是劳动给予我的幸福感。”西宁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梁秀青告诉本网。

平凡中创造不凡。6月9日,由西宁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工商联、市残联、市科协、市红十字会联合组织开展的群团组织宣讲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绿色发展 幸福西宁”为主题,旨在弘扬“劳动光荣 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

“做为光荣的西宁广播电视工作者,我一直在新闻宣传的最前沿,和我热爱的团队中的每个人一样,用镜头、用话筒、用手中的笔、用心中的爱记录和见证了伟大中国梦的西宁篇章。”活动现场,从冲锋陷阵的人民警察、护士到为城市绿化默默付出的河道管护员……一个个基层最美身影在平凡的日常工作中为幸福西宁增光添彩。

“今天听了他们的事迹,我由衷的感到敬意,我们的社会离不开任何一个岗位的付出,离不开每一位劳动者的齐心协力,为他们点赞”西宁市民李阿姨说。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西宁基本建成绿色发展样板城市的冲刺之年,也是谱写中国梦幸福西宁篇章的重要历史节点。

面向职工群众、立足企业班组、着眼基层一线。此次活动的举办将充分展示近年来西宁市广大职工群众投身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生动实践,同时为打造具有公园城市形态、美丽城市风范、幸福城市品质的高原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