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基层 问需求 送服务 助复产

玉树税务:持续做好政策宣传辅导工作

2020年05月18日17:1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日前, 玉树州税务局分管纳税服务工作局领导普布才仁带领州局业务科室相关人员赴囊谦县税务局开展工作调研。期间,工作组通过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走访辖区税户、进行业务指导等形式,进一步了解基层税务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全力做好指导业务工作,强化纳税服务。

座谈交流+了解详情

为详细了解了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玉树州税务局分管纳税服务工作局领导普布才仁带领州局业务科室相关人员赴基层县局进行调研,并与辖区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复工复产税户经营情况,现场解答辖区税户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涉税问题,帮助复工企业纾困解难。

入户调研+精准服务

玉树州税务局调研工作组在囊谦县调研期间,分行业对县区企业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税务部门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与税户进行深入交流,主动收集企业涉税需求,分类指导、发挥税收大数据作用精准服务,用心为企业做税务分析,确保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

业务指导+上下协同

在囊谦县局办税服务厅,玉树州税务局调研工作组深入了解县局纳税人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工作,与窗口办税税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办税过程中存在的“肠梗阻”问题,指导县局解决工作任务落实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走访税户+问需问计

为确保支持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服务辖区企业,惠及企业员工,玉树州税务局工作组在囊谦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才让达哇陪同下,走访商户,与各行业税户面对面进行交流,征求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要求县局进一步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动能。(来源:玉树州税务局)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