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开展“润泽书香牧心灵 阅读交流享人生”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2020年05月14日09:1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春风十里,不如一抹书香。日前,西宁市城北区妇联、工会、区群团服务站组织各镇办、社区干部群众在创客书吧开展“润泽书香·放牧心灵·阅读美丽人生”读书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各镇办、社区干部群众纷纷结合自身经历,谈起从书中获得的对现实生活、学习和工作的感悟,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并借此契机表达了希望大家共同培养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愿望。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在微博、微信、微阅读、微视频等以“微”命名的新事物、新现象层出不穷的时代,我们更需要慢下来,慢下来的不仅是阅读的速度、生活的节奏,更是一方独立思考的静谧空间,一书,一椅,一人,一隅。交流会结束后,区妇联为参与分享交流的同志赠送了书籍,祝愿大家爱上读书。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认真读书的美好环境中,全身心投入到书籍中,感受文字飞舞的魅力,感受纸质、油墨带来的淡淡书香气息,感受生命的升华,灵魂的释放,营造出了“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来源:中共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编:马建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