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同行动 创建文明树新风

城通公司开展“创建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4月30日14:0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公司系统广大党员群众持续常态参与各项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创建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常态长效。4月29日下午,城通公司组织公司部分党员和团员与联点文博路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以“持续推进爱国卫生十大行动掀起爱国卫生工作新高潮”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公司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创建日”活动一是在公司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对公司营运车辆开展车容车貌整治工作,针对车辆内外环境、驾驶员着装、文明服务等进行重点检查,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向驾驶员发送“创建日”宣传信息,并组织人员对南川西路、香格里拉、体育馆、胜利路停车场悬挂创城标语6条、摆放宣传展板6个,同时利用物业公司胜利路、体育馆、文化街三处停车场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简短精炼、通俗易懂的“创建日”活动宣传标语318条。二是志愿者们按照事先的任务分工,手持垃圾钳,对火烧沟白沙滩的垃圾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清理打扫,做到了不留死角。将废纸、烟头、塑料瓶、玻璃、废电池、牛奶包装盒、易拉罐、餐盒、枯萎的杂草等进行了垃圾分类。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发扬了“我劳动、我快乐”的精神。通过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优化发展环境,共建文明西宁”的服务理念。

通过开展“创建日”活动,在公司上下形成党员示范、群众参与、养成文明习惯、树立文明新风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公司系统党员群众巩固文明创建的思想认识和文明素养。下一步,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坚持把开展“创建日”活动作为主动参与创建活动的有效实践载体,坚持主动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帮助创城联点社区全面巩固创建成果,再次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的高潮,努力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奋力为我市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做贡献。(来源:西宁城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