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东区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04月22日17:1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4月21日,西宁市城东区四大班子领导,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270余名干部职工到东区西旱台绿化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带头种绿植绿,以实际行动为西宁市城东区增添新绿,为建设青海国家公园示范省和绿色样板城市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

阴冷的天气挡不住大家植树的热情,上午9时许,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500多棵小树整齐的栽到了绿化点,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四月春风中奏响绿色的希望,把荒芜的西旱台变成了星星点点的绿地。

西宁市城东区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国土绿化、植树造林活动,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市前列,全面提升国土绿化品质,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确保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绿色样板城市建设和国土绿化巩固提升三年行动取得实效。(来源:西宁市城东区委宣传部)

(责编:马建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