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届甘德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0年04月14日17:1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4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甘德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威严的国歌下县政府一楼会议室隆重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郑炳科、黄金蛟、索南东智、索南旦巴、公保才让在主席台就坐;县委书记西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索南多,县人大、县政府及县“两院”领导及在家的县级以上干部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索南旦巴同志主持。

甘德县政协主席郑炳科代表县政协常委会作《政协第十届甘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在强化政治引领上提高认识,思想基础更加牢固;坚持围绕中心工作上,履职尽责更扎实;提升委员素质上,力度效果更明显等三个方面对过去一年来县政协常委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强化政治引领,保证政协事业正确方向;发挥职能作用,提升政协协商民主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政协队伍良好形象三个方面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报告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新时代的人民政协事业前程远大,新定位的人民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履职因有为而精彩,使命因担当而荣光,人民政协揽八方俊才,集各界精英,我们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大潮。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团结奋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和谐的新甘德而努力奋斗!

公保才让副主席代表政协常委会作《政协第十届甘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从加强领导,凝心聚力,着力提升提案工作水平;拓展渠道,夯实基础,着力提高提案整体质量;加强督办,营造氛围,着力提高提案办理实效等三个方面对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提高思想认识,在发挥提案重要上下功夫;增强质量意识,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增强协作意识,在强化统筹协调上下功夫;强化自身建设,在助力加强能力建设上下功夫等四个方面对今后提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州委十二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县委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州政协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