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青海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启动

2020年03月24日08:58  来源:青海日报
 

3月23日,十三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标志着新一轮巡视工作全面启动。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听取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省委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滕佳材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宇燕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突出“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把监督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摆在首要位置,聚焦被巡视党组织职责使命,突出关键少数,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开展全面政治体检,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推动巡视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本轮将对西宁市及城西区、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退役军人厅、省应急厅、省医保局、省红十字会进行常规巡视,对省统计局、省人防办进行专项巡视,对门源县开展“回头看”。时间自4月上旬至7月上旬。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