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19日10:2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日,中共第十四届西宁市城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刘波明确指出了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为全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准确把握中央、省、市纪委全会核心要义,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效。

着力强化政治监督,把握根本政治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查找分析全区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在精准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偏差上动真格、见真章。

忠诚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聚焦影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突出问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做到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把握政策、精准作出处置。

从严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健全责任网络,要准确把握“两个责任”的科学内涵和职责要求,常研究、常部署,抓领导、领导抓,抓具体、具体抓,坚决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做到推动责任落地落实,推动问责从严从实,激励约束见行见效。

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强化制度机制保障,提升整合监督体系效能和监督资源力量,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构建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要把反腐败工作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紧盯重点案件,巩固和扩大“惩腐打伞”攻坚成果,不断推动基层监督执纪执法力量、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来源:西宁市城东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