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德县民族寄宿制中学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2020年03月18日12:2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3月16日,甘德县民族寄宿制中学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甘德县风险评估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学校各班班主任和教职工参加演练。州教育局思政科科长索南本、县政府副县长胡军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指导演练工作。

甘德县政府副县长胡军伟就开学防控演练成员分工、工作流程、具体步骤做了详细安排部署,演练模拟了出入校园、口罩佩戴、人员引领、班级晨检午检、清洁消毒、“开学第一课”、教学区管理、食堂就餐管理、宿舍管理及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等流程环节,并就方案进行了讨论、完善。演练工作中,风险评估组各成员单位人员严格按照《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方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操作流程,统一协调调度、分工协作,密切合作,整场演练紧张有序, 环环相扣。

防控演练进一步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和任务清单,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应对疫情的实战操作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为学校安全有序开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