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党校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青组

2020年03月17日08:37  来源:青海日报
 

3月16日,青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王宇燕就“领导干部要增强制度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作了主题讲话。春季学期部分主体班次学员参加典礼,各培训班次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授课并陆续开班。

王宇燕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是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她强调,要准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基本内涵,把握形成脉络,掌握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的主要内容。要深刻认识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顺应历史发展规律的现实选择、是开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的不二法宝、是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保证、是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纵深的必然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的有力武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保障,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领导干部要增强制度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做尊崇制度、学习制度、维护制度、执行制度的表率。她要求,学员在校期间要严守防疫规定,在确保安全基础上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