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及时开展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推荐工作

何敏

2020年03月04日08:35  来源:青海日报
 

为全面挖掘、及时奖励、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主动、认真履职、发挥作用的公务员,近日,中组部印发通知安排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评选表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工作,省委组织部及时成立推荐工作专班,安排部署省内推荐工作。

据了解,经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层层把关、严格审核等环节,目前省委组织部圆满完成了我省推荐工作。此次推荐突出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要求,重点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注重推荐在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公务员代表。推荐工作坚持政治标准第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坚持优中选优,严把政治关、事迹关和程序关,保证推荐对象的先进性、代表性和时代性。

据悉,下一步省委组织部将持续跟踪和挖掘在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表现突出的公务员,切实用好公务员奖励手段,不断激励全省广大公务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真抓实干、勇于担当。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