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市强化复工复产专项监督

罗珺

2020年03月01日08:51  来源:青海日报
 

“外地返乡人员防护措施怎么做的?物资保障力度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连日来,海东市纪委监委跑工地、下车间、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督促相关部门当好“服务员”,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海东市各级纪委监委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相关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主体责任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监督推动相关单位部门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稳步恢复正常生产,为疫情防控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

截至目前,督促市城投公司对29家施工、监理单位及11家造价、招标咨询单位和10家前期设计、地勘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在各项目工地入口处设置登记“劝返点”,确保工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对全市种子选调存储工作开展动态监督,截至目前,全市已调运储备良种6147万公斤。同时,针对开学在即的实际,制定《开学督查方案》,明确8条主体责任清单和5条监管责任清单,强化防控要求,确保顺利开学。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