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赴湖北医疗队17名同志火线入党

马怡睿

2020年02月26日09:24  来源:青海日报
 

  赴湖北医疗队队员合影。马怡睿 摄

   2月25日下午2时,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在武汉市新洲区举行。连续奋战在新冠肺炎防控一线的青海省赴湖北医疗队队员孙斌等17名同志火线入党。

  我省第一批医疗队进驻新洲区后,立即投入抗击疫情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一线,目前已成功治愈出院新冠肺炎患者105例。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孙斌等同志坚持冲在一线,积极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表现特别突出,经中共青海省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同意吸收孙斌等1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旗下,17名同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誓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武汉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此生最大荣耀,将永远铭记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一如既往,勇往直前,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恩、感谢、感动!”青海省康乐医院高山说:“我是为数不多的民营医院代表,很荣幸成为青海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的一员,今天,更是备感荣幸,感谢党组织和队临时党支部的培养,我将继续在艰苦的抗疫斗争中锤炼自己,全身心投入到重症患者的护理工作中,努力提升护理水平,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培养。”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