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区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春季行动”

2020年02月25日15:3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期,西宁市城中区大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春季行动”,环卫工人的身影忙碌在街头巷尾,为城市“洗脸”“擦身”,打造美丽城区。

连日来,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安排清扫人员,对辖区街道的护栏及道牙石、市政便民设施等进行逐一擦洗;对辖区果皮箱、过街天桥护栏及电梯间等便民设施进行不留死角的大冲洗,大消杀,防止细菌滋生。同时,在冲洗消杀保洁的基础上,加大对辖区的清扫保洁力度,为市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针对辖区人民街、北斗宫街等小商铺密集区域,以及商铺乱扔乱倒垃圾的现象,城中区环卫人员按照“角落里面寻垃圾”的要求,对房前房后、背街小巷等区域视线范围内的卫生死角、有色垃圾、路面油渍污渍等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清扫保洁,并派出小型高压冲洗车对污渍进行强力冲洗,避免垃圾“清理一波又现一波”的问题,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