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赴湖北护理队管理的21人“出舱”

李欣

2020年02月20日08:49  来源:青海日报
 

从省卫生健康委传来消息,我省赴湖北医疗队和护理队积极开展医疗救治和护理工作,在武汉市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管理的21人顺利“出舱”。

2月18日,医疗队医疗组在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和新洲区中医院救治病例117例,其中轻型97例、普通型1例、重型12例、危重型5例、临床诊断病例2例,新洲区中医院治愈出院11例。护理组管理住院病例117例,鼻咽拭子核酸采样9次。指导阳逻院区中心医院和3家定点医院院感防控工作。护理队在武汉市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当日护理病例166例。鼻咽拭子核酸采样22次,体温检测711次,血氧饱和度检测568次,测血压26次,测血量18次,采血14次,拍片11次,心理疏导401次。管理的21人顺利“出舱”。组织队员开展了“说说心里话”活动。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