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党员以“特殊党费” 助力疫情狙击战

2020年02月17日16:3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果洛藏族自治州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收到退休党员利加同志缴纳的“特殊党费”,金额计人民币500元整。

利加同志在缴纳特殊党费时说:“正当全国人民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时,我整天坐在家里,看到大家奋战在抗疫一线,非常辛苦,也帮不上一点忙,心里很着急,现通过国家税务总局果洛藏族自治州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缴纳特殊党费500元。这是我一个退休老党员的一片心意,请接收,谢谢。”

目前,该笔“特殊党费”,已按程序上交至上级党组织。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际,一名有着27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心系抗疫一线,在疫情面前,伸出援助之手,表达了对党的感恩拥护之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份“特殊党费”尽显一名老共产党员大爱无限,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值得向他学习和致敬!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齐心协力之下,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狙击战。(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