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青海机场公司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安排

2020年02月10日10:0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落实中央会议精神,根据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要求,青海机场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阻断疫情通过机场和空中渠道传播的同时,认真筹备,精心部署,积极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在运输生产方面,青海机场公司作为与防控疫情密切度高的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对各机场运行航班进行了大幅削减。为提前做好疫后运输生产恢复工作,公司与各航空公司保持紧密联系,提前计划,就增加航线航班,完善航线网络事宜积极主动与各航空公司开展合作,加强营销、扩大需求,力争尽快恢复青海航空市场活力。2月5至6日,公司还对各航空公司驻青营业部进行慰问,送去紧缺的防护及日常生活用品,表达了青海机场公司与各大航空公司共抗疫情、共度难关的决心。

在工程建设方面,作为国家发改委、青海省和民航局重点工程西宁机场三期扩建项目的建设单位,青海机场公司加紧编制西宁机场三期扩建、玉树机场改扩建等工程复工计划,并持续加快推动青海湖机场前期工作。为做好施工过程中的疫情防控,机场建设指挥部联系施工单位提前设置疫情防控设施,排查施工人员来源等情况,并制定复工后的防疫管理方案。预计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和玉树机场改扩建两个重点项目工程将于3、4月陆续复工。

青海机场公司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持续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全面推进全年各项重点任务,为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来源:青海机场公司 李泽中)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