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青海时刻”系列报道

西宁城中区:退役军人爱心捐资 齐心协力抗疫情 

2020年02月03日17:5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2月3日,退役军人赵亮来到西宁市城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15000元的伤残抚恤金交到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手中,让该局转捐至区红十字会,为一线工作的人员购买消毒和防护物品。

73岁的赵亮是城中区退役军人,在新闻里看到疫情消息的时候,他就时时刻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劝导身边人听从社区指挥,减少外出,减少疫情传播。赵亮说:“我不能到一线去帮忙,作为退役军人,我要做我该做的。虽然我已经不是军人,但是军人的责任和义务始终没有在我心里褪色,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我愿意拿出我一年伤残抚恤金来为一线工作的人员购买防护物品,用另一种方式参加这场特殊的战役。”

灾难无情,人有情,全区广大退役军人用不同方式参加这场特殊的战役,用不同的方式做着自已的贡献,书写着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