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承诺 彰显国企担当

2020年02月02日19:4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坚决贯彻落实青海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各项措施,城通公司在疫情突临之际,扎实落实西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有效的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城通公司广大驾驶员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在全市整体出车率低、营运趟次和收益明显下降的情况下,立即行动,坚持奋战在运输第一线,为全市群众提供了必要的出行服务和坚实的客运保障。

2020年1月31日,城通公司作为西宁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联合行业协会各成员单位,响应政府号召,发起《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工作倡议书》,在西宁市全体驾驶员中广泛动员,倡导奉献责任,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城通公司广大驾驶员以大局为重、不计个人得失,积极配合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践行社会责任,为全社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结合近期乘客减少、营运收入明显降低的实际,公司决定减免出租车、电召车主副班驾驶员2月承包费1550元/辆,预计减免共计80.29万元,并对减免费用明细在全体驾驶员中予以公示。在全市防疫攻坚战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城通公司以国企担当,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用实际行动克服经营压力和运营风险,切实减轻了驾驶员营运收入压力,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得到广大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近日,从后台出车数据来看,该司出车率有所提升,驾驶员疫情面前不畏惧不退缩、团结一致,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突显了“城通的士”驾驶员队伍以大局为重、不计个人得失的大爱担当,弘扬了疫情当前,众志成城的社会正能量。

疫情当前,持续保障市民出行和乘客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是这段时间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将对奋战在一线的驾驶员继续严格要求,落实车辆“每日消毒不少于两次、每日两次驾驶员体温检测、车辆重点部位喷淋消毒”制度,适时通过微信平台、驾驶员微信群、GPS终端滚动告知驾驶员规范佩戴合格口罩、保持车辆运行通风良好及稳驾慢行,积极劝导乘客佩戴口罩。通过安全日检周检月检,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可靠文明的出行服务,力助全市平稳运输一臂之力,携手共抗疫情、共度时艰。(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