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海省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的慰问信

刘 宁

2020年01月23日09:02  来源:青海日报
 

  全省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

  你们好!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胸怀扶贫志、心系群众苦、奋战在一线、精准拔穷根的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们表达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剩余的170个贫困村、7.7万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退出,17个计划退出县也有望顺利摘帽,我们以坚定的步伐实现了绝对贫困“清零”的目标。

  一年来,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坚持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忠诚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扎根基层、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你们斗志昂扬、不畏险阻、攻坚克难,把心血和汗水洒在了青海高原大地;你们待民如亲、爱注贫困,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贫困群众的幸福指数。脱贫攻坚的“军功章”上,有属于你们的荣光!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战斗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你们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劲头儿,一步一个脚印把脱贫攻坚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用青春和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金猪踏雪辞旧岁,瑞鼠迎春万象新。衷心祝愿你们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中共青海省委书记 王建军

  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 刘 宁

  2020年1月18日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