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进万企”交行青海分行在行动

2020年01月17日17:2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业协会、青海银保监局关于银行机构“百行进万企”全国推广工作方案要求,推进“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聚焦市场和客户需求,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根据行动安排,快速行动、精心组织、有效推动,确保行动收获实效。

2019年末,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召开“百行进万企”动员部署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为本次活动进行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百行进万企”活动意义,多措并举达成活动质效,全力以赴促进活动进程。行动负责人对“百行进万企”活动方案进行宣讲和工作部署,要求各经营单位尽快按照活动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全力推动活动见成效。

2020年初,省分行制定并印发了《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百行进万企”活动实施方案》,成立由分行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小组成员的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活动有关工作。为了使融资对接工作更为顺畅,分行立刻组织相关人员集中培训,并进网点开展针对性的现场指导工作。

在宣传方面,分行通过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对活动展开宣传,同时分行各部门积极联动,以“四个提升”为目标,对名单企业开展问卷调查,有力推动活动进程。分行以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普惠业务“深入市场、深入客户、深入基层”的服务质效,开展针对商会、协会、商圈的普惠宣传活动,通过对接一个商会、对接一个协会、对接一个商圈的形式,通过产品推荐会等形式将集中宣传、产品介绍和金融服务融入到“百行进万企”活动的客户走访、融资对接等环节,以线上标准化产品为主要服务工具,辅以线下产品补充,全方位提供融资、结算、理财、投资等综合金融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接下来,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将全力推进活动进程,实实在在扩展普惠服务覆盖面,助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问题。(来源: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