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征两退”改革暨青海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赵静

2020年01月17日09:17  来源:青海日报
 

1月16日上午,“两征两退”改革暨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对做好“两征两退”改革和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涛,省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杨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正式施行“两征两退”改革,首次组织两次征兵。各级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稳妥推进改革落地落实,切实加强征兵组织领导,突出抓好征兵宣传发动,全力提升兵员征集质量,坚决守住廉洁征兵底线,确保改革任务和征兵任务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两征两退”改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要站在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战略髙度,全力担当作为,推进改革落实,抓好征兵工作。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着力提高新时代征兵工作的质量效益,持续加强新时代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

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主管征兵工作的领导和军地有关人员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