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西宁供电公司全面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2020年01月07日10:0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切实推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扎实开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国网西宁供电公司印发《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西宁供电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从2019年12月起至2020年3月底,在该公司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通知》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明确了该公司集中整治的整体要求、组织方式和工作措施及要求。该公司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梳理细化了14个方面的整治内容,从安全思想、责任落实、安全管控、危化品、电力建设、现场作业、电网运行、设备管理、供用电、网络信息、集体企业、消防、应急管理、迎峰度冬突出整治政治站位不高、红线意识不强、安全责任缺位、主体责任悬空、源头管理失控、隐患排查开展不扎实、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此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国网西宁供电公司特别成立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领导小组由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文泉及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辛志刚出任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任副组长,各部室主任、三县供电公司经理出任组员,主要负责该公司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保障安全生产投入。工作小组下设设备安全组、网络安全组、营销安全组、电网安全组、基建安全组、应急及安全监督组六个小组,用以细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分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

据悉,此次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覆盖国网西宁供电公司12个职能部门,10家业务机构,3所县供电公司,共1074位职工参与其中,为2020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基础、做准备。(来源:国网西宁供电公司 李英魁 刘超)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