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乔欣

2020年01月04日10:26  来源:青海日报
 

1月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主任会议在西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马伟、高华、尼玛卓玛、吴海昆,秘书长贾应忠出席。张光荣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的汇报;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的汇报;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汇报;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汇报;关于暂缓审议湟中县撤县设区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和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的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并提请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副秘书长人选名单(草案)及分工》《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台就坐人员名单(草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临时党组名单》《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日期的决定(草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草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草案)》和《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名单(草案)》。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