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中:融媒体中心揭牌

刘禹

2020年01月02日09:51  来源:西海都市报
 

近日,湟中县县级融媒体中心揭牌,标志着湟中县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湟中县融媒体中心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采用最新研发的融媒体业务平台,由指挥调度模块、融合汇聚模块、云编工具集、融合内容库、数据分析模块、远程连线模块、实时直播模块、安全传输模块等组成。

这一平台投入使用后可实现电视、杂志、广播、手机APP、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抖音等渠道的融合,形成跨媒体、跨平台的新闻信息生产流程线,经稿源集成处理,衍生出全介质的新闻产品,实现“总体策划、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全媒传播”的宣传格局。

湟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国武说,湟中县宣传思想工作战线将以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原则,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决守护党的新闻舆论阵地,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谱写湟中篇章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持。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