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王霞当选为西宁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主席

2020年01月01日12:3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式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西宁市总工会

人民网西宁1月1日电(杨玥)2019年12月31日下午,西宁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闭幕。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牢记初心使命、竭诚服务职工,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而不懈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西宁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王霞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主席。

举手表决现场 来源:西宁市总工会

投票选举现场 来源:西宁市总工会

王霞在闭幕式上表示,大会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绘就了未来五年全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新图景,选举产生了西宁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奋进的大会。市委和省总工会充分肯定了西宁市十六次工代会以来工会在强化政治建设、职工思想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工青妇协同化改革、劳动和技能竞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资集体协商等品牌工作和先进经验,对各级工会组织“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更是一种鼓舞奋进的力量。

王霞表示,我们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开启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国梦的历史交汇期,全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也处于深化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群团协同化改革、推进工作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王霞勉励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职工群众工作,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把西宁市工运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做出新贡献。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