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职工战“疫”人物志网络巡展】

H5|人民战“疫”英雄谱——梁秀青

杨玥 杨霆

2020年05月25日16:4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编者按】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己亥年末,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在全国蔓延。面对疫情,在这个本该阖家团圆的春节,有一群人却选择毅然逆行,为支援湖北、守卫青海,保护人民,用血肉之躯筑起了坚强的防线。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战疫”,无论年龄,无论行业,疫情面前我们都携手冲锋在前,义无反顾逆行而上。

如今,疫情防控稳中向好,复工复产有序推进,都离不开他们的坚守与奉献。为了表达对战疫期间各行业杰出贡献者的敬意,由西宁市总工会、人民网青海频道联合策划的人民战“疫”英雄谱——西宁市职工战“疫”人物志网络巡展活动正式推出。

本次活动将通过讲述战“疫”英雄事迹,挖掘各行业的战“疫”故事,以新媒体(H5)形式在全网推优树典,传播正能量,凝聚中国心。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H5)

↓↓↓↓↓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