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青海西寧:游園 看秋 賞菊

2023年10月08日08:5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0月8日電 (記者甘海瓊)近日,一年一度的西寧野生動物園金秋菊花展如期而至,吸引市民游客前來觀展。

今年西寧野生動物園展出各品種菊花5000余盆,同時搭配展出70余種精品獨頭菊,以“詩詞共賞+多彩菊花”為載體,從菊花品種、顏色、數量、株型規格、區域選擇等細微處著眼,結合動物園現有景觀,設置造型菊、精品盆花展示與菊花鋪設造型結合的展出模式,供游客觀賞。

在各色菊花、大麗花前拍照,在雪豹、兔猻、荒漠貓等動物館舍一睹明星動物風採,在食草動物區和鴕鳥打招呼互動,在西山林場連片青楊呈現出的金黃色彩前駐足……游園、看秋、賞菊,市民游客帶著孩子走進西寧野生動物園,共度愉快的假期生活。

游客觀展。人民網記者 甘海瓊攝

鋪設的各色花卉。人民網記者 甘海瓊攝

精品盆花展示。人民網記者 甘海瓊攝

菊花鋪設的動物造型。人民網記者 甘海瓊攝

游客拍照留影。人民網記者 甘海瓊攝

游客游園。人民網記者 甘海瓊攝

秋色濃。人民網記者 甘海瓊攝

西寧野生動物園明星動物雪豹。人民網記者 甘海瓊攝

游客與鴕鳥互動。人民網記者 甘海瓊攝

游客在西寧野生動物園。人民網記者 甘海瓊攝

(責編:甘海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