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西寧>>魅力新湟源

西寧湟源:文明實踐“三下鄉” 惠民大餐暖人心

2023年02月09日17:4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湟源縣2023年度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暨“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文藝輕騎兵”主題巡演進基層活動於2月6日走進申中鄉申中村新時代文明實踐廣場。

活動現場不時傳來陣陣熱烈的掌聲,群眾紛紛拍攝精彩的表演,還有群眾通過手機直播等方式,將精彩的節目分享到網絡上。

申中鄉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及村實踐站通過擺展板、現場宣講等方式,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圍繞家庭文明建設、移風易俗、志願服務等,宣傳文明實踐活動,進一步營造文明和諧鄉風。

文藝演出現場。湟源縣委宣傳部供圖

文藝演出現場。湟源縣委宣傳部供圖

湟源縣科學技術協會、應急局等單位利用本次“三下鄉”活動,向群眾普及蔬菜種植、健康知識、環保知識、安全生產常識等。申中鄉綜治中心聯合鄉司法所向在場群眾普及法律及預防養老詐騙知識、發放普法宣傳手冊等。

此次“三下鄉”活動不僅為廣大群眾帶來了精彩的文藝表演,進一步豐富了廣大群眾的文化生活,為助力“三農”工作提供了濃厚氛圍,更為激勵廣大農村群眾投身鄉村振興提供了強大精神力量。(來源:湟源縣委宣傳部)

(責編:顧斐菲、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