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西寧>>大通

西寧大通: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

2022年12月02日16:54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西寧市大通縣不斷發散思維,大力拓寬學習方式,全面延伸宣講觸角,積極營造濃厚氛圍,持續掀起干部群眾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

大通縣委常委會第一時間組織召開專題學習會議,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黨的二十屆一中全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班子成員全部深入聯點鄉鎮,與黨員群眾面對面開展座談交流,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各級黨委(黨組)緊跟縣委步伐,在學習上走在前、做表率,帶動全縣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利用線上渠道,向全縣干部群眾推送黨的二十大報告重點解讀、各行業群體熱議黨的二十大情況等系列內容,將“小版塊”學習平台變為黨員干部集中學習的“微課堂”和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陣地”,持續掀起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的熱潮,截至目前,推送各類宣講活動60余期。編制形成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便攜口袋書,提高黨員干部群眾學習的時效性。

持續強化文藝宣講,創作系列河湟特色文藝作品,利用皮影戲、花兒、賢孝、平弦等群眾喜聞樂見的地方曲藝說唱形式,開展“線上+文藝”宣講,實實在在讓黨的二十大精神“飛入尋常百姓家”。

在新聞宣傳方面,大通縣積極聯系中央駐青及省內主流媒體,及時宣傳報道全縣廣大干部群眾和社會各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報告具體舉措,有效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大通實踐中落地生根。(來源:大通縣委宣傳部)

(責編:楊玥、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茫崖市規模最大的縣級養老院將建成
  人民網西寧11月29日電 (楊啟紅)本網從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茫崖市民政局獲悉,累計投資380.41萬元的茫崖市社會福利院工程主體樓全面竣工,建成后將填補該市目前無養老院、敬老院、兒童福利院等機構的空白。 據了解,作為2022年茫崖市“10件民生實事”之一,新建的社會福利院位於花土溝鎮陽光小區內,總建筑面積1456.38平方米,現處於運營籌備階段,正在進行養老設備配置和提升工程建設。…
海北剛察全面加快養老基礎服務設施建設
  人民網西寧11月30日電 (楊啟紅、盧國霞)本網從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剛察縣委宣傳部獲悉,今年以來,海北州剛察縣累計投資3372.74萬元,全面加快養老基礎服務設施建設。同時,剛察縣將養老服務作為重要工作來抓,共為城鎮666名老人提供居家養老服務5992次,撥付服務資金29.83萬元,為農牧區228名困難老人提供服務21032次,撥付服務資金9.86萬元。…
保障電力供需平衡 青海成立電力負荷管理中心
  人民網西寧11月30日電 (楊啟紅、王國棟、程亮)11月29日,青海省電力負荷管理中心揭牌成立。該中心將承擔常態化開展用電負荷普查調研、監測分析,電力負荷智能化、精細化、常態化管理,組織開展電力負荷管理的專業培訓和技術交流等職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