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海南

唐谷鎮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 巾幗“好聲音”在身邊

2022年11月22日11:07 |
小字號

為切實學深悟透黨的二十大精神,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縣唐谷鎮婦聯多層次、多形式開展學習宣傳活動,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貫穿到引領服務聯系婦女工作全過程,教育引導全鎮廣大婦女聽黨話、跟黨走,為推動全鎮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巾幗力量。

唐谷鎮婦聯結合板凳會、庭院會、炕頭會等豐富形式展開宣講,細化“大主題”,著眼“小切口”,抓實關愛幫扶,扎實做好特殊困難婦女兒童關愛服務,在政策上為群眾解“渴”,在思想上為群眾解“惑”,在行動上為群眾解“困”,真正把婦聯組織打造成婦女群眾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溫暖“娘家”,讓群眾感受到黨的聲音就在身邊、黨的溫暖就在身邊、美好生活就在身邊。

為了讓廣大婦女和家庭能自覺運用法律知識,不斷提升自我保護意識,唐谷鎮黨委副書記李卓瑪以通俗易懂的語言在田間地頭為婦女們解讀《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家庭暴力法》。同時與婦聯執委一同做好基層“反家庭暴力”宣傳工作,引導廣大婦女在遭受家庭暴力時,要運用法律武器維護自身合法權益,為推進唐古鎮建設“平安家庭”貢獻巾幗力量。

通過婦聯主席帶頭講、巾幗志願者深入講、婦聯執委廣泛講、先進典型結合講,圍繞中心工作,融入發展大局,立足婦聯職能,找准切入點、著力點和結合點,把“大主題”轉化為“小事例”,把“書面語”變成“口頭語”,把“普通話”講成“鄉土話”,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走進婦女群眾,走進千家萬戶。(來源:海南州委宣傳部)

(責編:顧斐菲、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海拔4500米的高原少年足球夢
         平均海拔4500米,年平均氣溫零下3.3攝氏度,一年的冬季長達120多天,終年白雪茫茫……這裡是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曲麻萊縣,位於三江源國家公園核心區。 一個足球,一群伙伴,一片綠草地,成就了這片高原上少年的夢想,他們對足球的熱愛超出想象。…
青海首個國家地理標志產品保護示范區獲批籌建
  人民網西寧11月21日電 (楊啟紅)近日,國家知識產權局公布2022年國家地理標志產品保護示范區籌建名單(全國共29家),青海省互助青稞酒國家地理標志產品保護示范區榜上有名,這也是青海省獲批籌建的第一個國家地理標志保護示范區。 據了解,國家地理標志產品保護示范區,是以國家知識產權局認定的地理標志為對象,在省內具有較大產業規模、較顯著社會經濟效益、較高保護水平,制度健全、機制完善、管理規范,產品特色鮮明、知名度高,對全省地理標志保護起示范、引領、推廣作用的保護地域,籌建期為3年。…
西寧6052戶各類市場主體已恢復運營
  人民網西寧11月21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召開的新聞發布會獲悉,截至11月20日,主城區有高風險區466個,涉及828棟、5.87萬戶、13.2萬人。11月11日以來,已調整降級198個風險區,截至目前,主城區恢復大型商超、餐飲場所等市場主體418戶,恢復各類市場主體6052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