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全面准確深入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4日08:31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省委宣講團動員會召開

     11月11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青海省委宣講團動員會在西寧召開。省委宣講團全體成員和省委講師團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要以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扎實做好宣講工作,全面准確深入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讓干部群眾聽得懂、能領會、可落實。要深入宣講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宣講黨的二十大的主題,宣講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宣講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的歷史責任,宣講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宣講對黨和國家事業的新部署新要求,宣講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部署和要求,宣講以頑強斗爭應對風險挑戰的要求,不斷增強宣講的說服力、親和力和針對性、有效性,推動全省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會議要求,青海省委宣講團成員要發揮引領推動作用,把准基調、把好導向,聯系實際、注重效果,多用事實數據、故事案例等講清道理、闡明觀點,深入一線開展分眾化、對象化、互動化的宣講,確保宣講活動有聲勢、有特色、有實效,接地氣、聚人氣、鼓士氣,推動全省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不斷走深走實、落地開花。

(責編:張莉萍、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