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中國這十年·青海|綠色低碳發展之路越走越寬

張皓芃
2022年08月31日17:0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西寧市多地發布青年志願者招募倡議
  當前新冠肺炎疫防控情形勢復雜嚴峻,為緩解村、社區疫情防控人員力量薄弱的壓力,進一步落實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積極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實發揮青年先鋒模范作用,守護廣大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西寧市多地發布青年志願者招募倡議。 【城中區】 報名方式: 符合招募要求的青年朋友,根據就近就便原則,聯系有招募需求的單位進行報名,聯系方式詳見《城中區各社區聯系方式匯總表》。…
8月31日“中國這十年•青海”主題新聞發布會將召開
  8月31日15時,中共青海省委將舉行“中國這十年•青海”主題新聞發布會。本場發布會的主題是:牢記囑托擔當新使命,感恩奮進建功新時代。…
西寧新增部分區域為高、中風險區 涉及城中城西城北
  人民網西寧8月30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獲悉,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以快制快遏制疫情傳播風險,根據《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關規定,經過綜合分析研判,決定新增劃定部分區域為高、中風險區,相關事宜如下: 一、8月30日10時起,將以下區域劃為高風險區: 城中區:南川西路100號沁寧小區3號樓﹔濱河南路海德堡小區2期臨街1單元﹔南關街寶光翡翠華庭1號樓﹔省中醫院家屬院7號樓。 城西區:興海路7號家屬院﹔黃河路21-1號西建苑小區﹔虎台二巷18號虎台小區4號樓﹔昆侖大道西段1號海馨墅園21號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