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青海大通“8·18”山洪災害一線紀實

張皓芃
2022年08月19日10:4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責編:楊啟紅、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青海:夏山如碧 群嶺起伏是林海的波浪
  青海省東部的峽群寺森林公園群山起伏、綠意盎然,林間的白楊、零星點綴的野花、青青草地、涓涓細流清新自然﹔各種喬木高大挺拔,林地清新濕潤,散發著芬芳﹔古剎掩映在深林之中,神秘悠遠。峽群寺森林公園所在的峽群林場是天然次生林,林向整齊,由成片的天然雲杉、山楊純林,少量雲樺混交林及人工青楊林組成,高山杜鵑、金露梅、銀露梅等灌木鑲嵌於林間,構成了獨特的自然景觀。…
青海:下好能源革命棋  打好清潔能源牌
  在西寧(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南川工業園區,大大小小的企業使用“綠電”(全清潔能源供電)開足馬力生產﹔在海北藏族自治州剛察縣,320萬千瓦光伏發電基地建設穩步推進﹔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縣,全球最大裝機容量的光伏發電園區和最大裝機容量的水光互補發電站迎來一批又一批訪客…… “既為青海省能源結構轉型添光彩,又為全國實現‘雙碳’目標作貢獻!”這是青海的願景。今年以來,青海省錨定打造國家清潔能源產業高地目標,矢志不渝、厚積薄發,將自然條件劣勢轉化成產業發展優勢,現實與目標的距離逐漸縮小。…
青海這十年|全省檢察機關在生態環境和資源保護領域立案2836件
  人民網西寧8月10日電 (劉沛然)面對全面依法治國的更高要求,面對新時代人民群眾的殷切期盼,為更加全面、系統地展示十年來青海省檢察機關依法履職情況,8月10日,青海省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青海這十年檢察專場新聞發布會。會上,青海省人民檢察院第七檢察部主任劉建志介紹了十年來全省檢察機關在生態環境保護方面的做法、亮點和特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