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青海湟源:立足資源稟賦 推進旅游新業態高質量發展

張皓芃
2022年07月30日18:47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班彥村:感恩奮進謀求幸福生活
  村史館裡游客們參觀又交流,盤繡園裡繡娘們飛針走線忙,農家院裡飯菜飄香客人夸……青海省海東市互助縣五十鎮班彥村裡到處都是一派忙碌熱鬧的景象。 2016年8月23日,習近平總書記來到班彥村,考察易地扶貧搬遷新村建設情況。…
青海:多舉措編密織牢醫療保障安全網
  人民網西寧7月29日電 (況玉)本網從7月29日青海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的發布會上了解到,《青海省健全重特大疾病醫療保險和救助制度實施方案》(以下簡稱《實施方案》)將於8月1日起正式施行,《實施方案》旨在持續深化改革,切實減輕重特大疾病患者醫療費用負擔,健全防范化解因病致貧返貧長效機制。 發布會現場。…
三江源國家公園完成首次雪豹生存狀況評估
  人民網西寧7月29日電 (楊玥)本網從三江源國家公園管理局獲悉,近日,三江源國家公園已完成首次雪豹生存狀況評估,建立雪豹個體識別數據庫,共命名201隻雪豹個體。 三江源國家公園管理局副局長田俊量及項目評審專家認為,本次項目初步建立了雪豹長期監測網絡,獲取了大量數據、影像資料和遺傳學樣品,科學評估了三江源國家公園核心棲息地內的雪豹生存狀況,同時,通過雪豹個體花紋唯一性特點,在項目區建立了雪豹個體識別數據庫,証實了項目區擁有原真完整的雪豹棲息地,為園區雪豹監測和保護提供了科學依據和示范經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