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5月17日西寧市新增1例確診病例 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05月18日09:20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5月18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獲悉,5月17日0時至24時,西寧市新增1例確診病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治愈出院確診病例1例,解除隔離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7例。

確診病例情況

確診病例:居住於青海省第三地質勘察院家屬院。

該確診病例系重點管控人員,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治療,並開展流行病學調查,按要求落實管控措施。

請廣大市民一如既往支持全市疫情防控處置工作,嚴格落實自身健康第一責任人的責任,主動配合各項防疫措施,疫情期間減少外出,不串門、不聚會,減少與外人接觸,避免去人員密集的公共場所,做好個人防護。

如出現發熱、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覺減退、腹瀉等症狀,及時佩戴口罩就近前往設有發熱門診的醫療機構就診。

符合條件的老人和兒童,盡快接種新冠疫苗,完成基礎免疫半年后請盡早進行加強免疫接種。

讓我們共同攜手、眾志成城、勠力同心,早日打贏全市疫情防控人民戰、殲滅戰。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見聞|西寧,因為有他們顯得更溫暖
  5月15日的西寧,白天陰雨連綿,晚間迎來了城東區、城中區、城北區在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以外的區域,部分場所有序開放的消息。經歷了近10天的靜態管理,西寧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階段性進展,這屬實令人振奮。…
【抗疫有我】抗“疫”一線的最佳拍檔
  在西寧的抗疫戰場上,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是夫妻、是父子……為了更好守護我們共同的家園,他們主動請纓、並肩奮戰,舍“小家”為大家。…
“疫”線最亮的星︱在最危險的地方堅守
  清晨5時,西寧市城西區封控區的燈亮了,童文龍和同事們給核酸檢測點配發轉運箱及冰排﹔7時,封控區居民陸續下樓做核酸,童文龍和同事們便開始維持秩序﹔9時,運送生活物資的車到達封控小區門口,一趟接一趟搬運、清點、發放,一直忙到下午﹔16時,接到封控區居民的親戚朋友送來的物資,一一確認好,放到居民家門口﹔凌晨2時,當天核酸檢測結果出來發現有陽性人員,緊急轉運人員﹔凌晨3時,搬運醫療物資…… 童文龍是西寧市城西區城管局執法大隊機動中隊隊員,從5月8日清晨進駐世通國際小區(封控小區)后,這便是他和同事們的工作時間軸。全天24小時幾乎沒有停歇,到5月17日,他們已經堅守了近10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