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社會

為青海煙草高質量發展貢獻青年新動能

青海煙草團員青年熱議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會議精神

2022年05月15日11:58 |
小字號

5月10上午,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會議對團組織、廣大團干部、廣大團員青年提出殷切期望,為中國青年擘畫嶄新未來。青海省煙草專賣局黨組組織全省系統廣大青年團員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收看大會直播,會后大家結合自身所思所想所感發起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將時刻牢記殷殷囑托,切實擔負起屬於當代青年的光榮使命。

西寧市局團支部書記李青在抗疫一線聆聽了會議精神。“心潮澎湃、感慨萬千” ,當前西寧市疫情防控形勢嚴峻,李青作為團支部書記和“昆侖先鋒”志願者服務隊的一員,站在一線,他說:“我深知黨旗所指就是團旗所向,我將同全體志願者一起全力投入戰斗,不辱使命、不負重托,堅決完成任務,以實際行動踐行國企青年新擔當。”

西寧市局團員旦巴才仁在收看大會直播后表示,奮斗從來不是響亮的口號,而是要立足崗位,扎根基層,做好本職的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項任務,履行每一項職責,“有責任有擔當,青春才會閃光。”

“我全程聆聽了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會議盛況,大會傳遞了黨中央對新時代青年的鼓勵和關懷,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海東市局團總支書記文慧娟作為一名基層團干部,倍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她表示,下一步海東市局團組織要繼承和發揚五四精神,不折不扣把寄語精神落實落細,認真履行凝聚青年、組織青年、服務青年的職責,引領青年在扎根基層,在立足崗位,開拓創新中堅守初心使命。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征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擔當。海西州局團員賈生濤表示,作為一名青年團員,要堅定聽黨話、跟黨走,立足於當下,不負青春、不負時代。“以積極的人生態度、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當中。”

海北州局團支部書記盧世娟倍感振奮:“不當過客、不當看客,起而行之、勇挑重擔,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勇士”和“勁草”,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奔跑,爭取跑出當代青年的最好成績!”

“作為海南煙草的一名團員,我將牢記‘爭當偉大理想的追夢人,爭做偉大事業的生力軍’的殷切囑托。”海南州局團總支團員尚明表態,他將繼續在服務客戶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鍛造堅定信念,錘煉過硬本領,在新的偉大征程中擔當使命。(來源:青海省煙草專賣局(公司)團委)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