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多方聯動 助力西寧市全員核酸檢測平穩有序

張皓芃
2022年04月18日10:3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西寧市城中區、城西區、城北區將實行3天靜態管理
  人民網西寧4月14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獲悉,為堅決果斷做好西寧市疫情防控處置工作,及時阻斷傳播風險,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對條例》等法律法規,經西寧市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分析研判,決定自2022年4月14日21時30分至4月17日24時,在西寧市城中區、城西區、城北區實行靜態管理,現將相關要求通告如下: 一、全體市民應嚴格遵守靜態管理規定,除封控區嚴格執行足不出戶規定外,其他區域嚴格按照管控區標准執行,除核酸檢測、就醫等特殊需求外,非必要不出門、不聚集、不進入公共場所(公共區域)。各社區(村)要合理安排居民外出採購時間,引導居民錯峰採購生活物資,每戶家庭原則上安排一人外出採購一次。…
4月15日起西寧市三區全員核酸檢測(附採樣點位名單)
  人民網西寧4月15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獲悉,根據省市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安排部署,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實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經研究,決定在西寧市城中區、城西區、城北區於2022年4月15日至4月17日連續三天,每天一輪共開展三輪區域人員核酸檢測。城東區按照4月12日城東區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的《關於在西寧市城東區開展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的通告》執行。…
深度分析︱4月以來西寧新一輪疫情相關情況
  13日凌晨時分,西寧再發緊急通告:新增13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 自4月3日新增5名陽性人員(后全部確定為確診病例)以來,西寧本輪疫情已累計發現40名陽性人員——好在,皆為集中隔離期間發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