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西寧市本輪疫情呈現三大特點

2022年04月12日23:47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4月12日電 (楊玥、劉沛然)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4月12日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4月3日以來,西寧市累計發現27名新冠肺炎核酸檢測陽性人員,經省級專家組診斷確定為,1名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11名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據西寧市衛健委副主任應海濤介紹,本輪疫情呈現3個特點:一是通過流行病學調查,本輪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均與輸入性1——5號確診病例相關聯﹔二是所有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均在集中隔離管控人員中進行核酸篩查時發現﹔三是發現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后,西寧市迅速採取隔離管控措施、流行病學調查和醫療救治工作。目前,對上述人員的相關密切接觸者均已落實集中隔離管控措施,全市社會面未發現感染病例。

(責編:楊玥、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