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劉濤在包聯重大項目推進會上強調

緊盯目標任務 細化實化舉措 高質量完成三江源生態保護和修復工程

宋明慧
2022年03月09日08:54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3月7日,副省長劉濤組織召開包聯重大項目推進會,貫徹落實全省一季度經濟運行調度暨2022年度重大項目省級領導包聯推進部署會議精神,聽取三江源生態保護和修復工程總體進展情況,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劉濤指出,三江之源是青海的名片,具有特殊的生態安全地位,彰顯了青海的生態價值與責任,三江源生態保護和修復工程既是造福人民的生態工程也是必須完成的政治任務。要深入踐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扛牢職責使命,緊盯目標任務,細化實化舉措,高質量完成工程建設各項任務。

  劉濤強調,要倒排工期抓進度,把工作做實,以高度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全力以赴、爭分奪秒,扎實做好前期工作,搶抓施工黃金期,有力有序推進項目建設。要長規劃短安排,把工作做細,有效發揮規劃引領作用,分解投資任務,細化責任分工,切實提高資金使用效益。要破難題攻難關,以成果見成效,堅持問題導向,強化服務保障,做實項目支撐,積極與國家部委匯報銜接,爭取更多政策和資金支持。要強聯動同發力,以結果論英雄,建立協調工作機制,加強溝通、密切合作,把任務細化到崗、具體到人,強化動態監測和監督核查,確保項目經得起時間和歷史檢驗。

(責編:陳晶、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