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文化下鄉 精彩匯演慶“三八”節日

2022年03月07日17:5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3月7日電 (張皓芃)3月7日,在第112個“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由西寧市文化旅游廣電局主辦,西寧市文化館承辦的“我們的節日”慶祝“三八”婦女節文藝演出在湟中區共和鎮蘇爾吉村舉行,眾多文化志願者與蘇爾吉村廣大村民齊聚蘇爾吉村文化舞台,共同參加這場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動現場,西寧市文化館的文化志願者們組織演出了包括舞蹈、器樂演奏、戲曲、服飾等10余個節目,以精彩的表演為全市婦女同胞送上節日的問候,贏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同時,蘇爾吉村的村民們也進行了廣場舞表演,與眾多文化志願者同台獻藝,共同表達節日的喜悅之情。

據悉,今年西寧市文化館已先后舉辦了以元旦、春節、元宵節為主題的文化活動,接下來將繼續開展“我們的節日”系列主題文化活動,在活躍群眾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時,展示群眾文藝創作的優秀成果,持續打造群眾參與文化活動和交流的良好平台,以更加豐富的文化活動推動鄉村文化振興。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