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旅游

小年這一天,西寧山陝會館熱鬧非凡

2022年01月26日15:15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集中展示全市各族人民感恩奮進、拼搏趕超的精神風貌,更好地為全市各族群眾提供豐富多彩的節日文化生活,1月25日,由西寧市文化館組織開展的“小年納福書法送春聯”和“福虎迎新春——民俗藝術展”系列活動在山陝會館喜慶開展。

活動通過湟源皮繡、湟中堆繡、大通皮影和藝術版畫及民間剪紙工藝美術精品展示,以傳統生肖“虎”做為代表形式,寓意福虎生旺,吉祥新年,展示中華優秀傳統民俗魅力,彰顯幸福西寧城海納百川的新年風俗。同時,展覽為前來觀展的市民送出書法春聯300余幅,展出經典作品百余件。

民革青海省中山書畫院的書法家和城中區飲馬街街道文化街社區的工作人員為此次活動提供了志願服務。(來源:西寧市文化旅游廣電局)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