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新認定2家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陳晨
2022年01月23日09:11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近日,青海省科技廳聯合省發展改革委、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財政廳依據《青海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管理辦法》,經企業申報、現場調研和專家評審等程序,最終認定青海省公路勘察設計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青海省生態環境地質監測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為青海省2021年度新認定的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近年來,青海省科技廳積極出台相關激勵政策,大力鼓勵創新實體加大工程技術中心等科技創新平台和新型研發機構的組建力度,開展共性關鍵技術攻關和成果轉移轉化力度,營造良好政策氛圍。同時,會同省發展改革委、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財政廳對年度績效評價優秀的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累計發放補助資金,對提升企業創新能力和核心競爭力,增強地方科技創新綜合實力發揮強大助推作用。

 

(責編:馬建輝、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青豫直流工程2021年助力減排二氧化碳超1000萬噸
  人民網西寧1月22日電 (劉沛然)1月22日,本網從青海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第一場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青豫直流工程2021年外送電量151.5億千瓦時,助力受端地區減排二氧化碳1088萬噸,有力地保障了河南乃至華中地區電力供應,促進了綠色發展。發布會上,青海省能源局副局長周武介紹了2021年青海省“打造國家清潔能源產業高地”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績。…
2021年青海省稅務系統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270件
  人民網西寧1月22日電 (楊啟紅)1月22日,青海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新聞發布會召開,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緊扣2022年青海省政府工作報告,圍繞“營造良好營商環境 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主題發布2021年青海稅務系統“成績單”。 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總會計師於曉絢通報相關情況。…
以高質量立法推動青海高質量發展
  人民網1月22日電 (劉沛然)1月22日,青海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舉行第一場新聞發布會,青海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員、常委會法工委主任楊牧飛介紹了2021年人大立法工作中的重點工作。2021年,青海省人大常委會制定、修改法規13件,審查批准設區的市、自治州、自治縣法規條例19件,為青海高質量發展提供了堅實法治基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