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新春走基層

青海:“雲端”送福進萬家

2022年01月21日16:4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 況玉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況玉攝

人民網西寧1月21日電 (陳晶)2022虎年春節將至,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基礎上,為豐富城鄉群眾生活,積極營造歡樂平安祥和的節日氛圍,2022年1月10日至2月15日期間,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歡樂過大年·喜迎冬奧會·送福進萬家”直播活動。活動邀請省內知名書畫家、剪紙藝人進行現場直播,並通過郵政快遞方式將春聯、“福”字,年畫、剪紙、冬奧會吉祥物等新年禮品送入全國萬余個家庭。

據悉,本次活動打破了以往傳統的送春聯形式,採取線上“雲端送福”形式,讓全國廣大群眾通過網絡直播活動雲上賞非遺、雲上晒年味、雲上寄鄉愁、雲上享藝趣。同時,推出總值200萬元的“歡樂過大年 喜迎冬奧會”青海文旅消費券,推動青海省今冬明春文旅惠民消費季活動,讓“群星送福進萬家”活動取得實效。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